我的故事里所谓的爱情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写部落各了。。发生了蛮多的事,觉得就...还好,因为不是很大很大的事,也不想再提了,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过去的事就...算了。。。。。

最近,我...又喜欢上人了, 从中学到现在,已喜欢过...5 个人吧, 第一位呢,喜欢了最久的一个,应该有两年吧, 第二个就两个星期,第三个,一个星期,第四个,一个月左右,第五个,两三个星期吧。。。其实本来还有第六个的,过后决定不算因为是喜欢上照片==

五个当中,两个拒绝,两个只有暗恋,还有一个是因为我放手了。。。 5 个里面,都没有好结果,反而我一直在付出,付出我的全部,我给你幸福,哦yes i do~~~, == sry, 突然想到这首歌。。唉...想当年...,朋友都说,要追,就要付出,但是,不一定有收获的.... 这道理,我明了.....!

没谈过恋爱,没有恋爱的经验,没尝试过真正恋爱感觉的我。。。 感觉上是有点自豪,因为我的初恋还在, 事实上呢,是有点无奈,一直想着,她,几时会出现.... 我脑里只能想的是,我很希望,我的初恋就是永远。。。所以,我特别强调,我喜欢过5个人,就算是多过5个,也是“喜欢”过, 为什么我不用“爱”这个字呢?因为我不随便用“爱”...

花心..,我承认我有一点, 但是,我的花心比较不同,我是摘了一朵,放下了,才摘第二朵。。。 对,我就是这样...但是!如果我“爱”上了一朵,我利用了“爱”这个字以后,手上的花,就像玫瑰的刺,刺进了手,穿过了手心,就算放开了手,那玫瑰还是会在手上。。。虽然形容到有点恶心有点口花花,好像肯定是这样, 但是,我也只是希望总有一天,我能告诉我人生中唯一的初恋情人,我爱妳....

Yerrrr.....!!!! 讲到我自己都毛骨悚然。。。。但至少我实话实说,想到的东西都写了。 感觉上是有点浪漫和感动啦,感觉上啦~ 事实上le...GELI daoooo~~~~>.< 但讲真的,我真的希望我能够跟我人生中唯一的初恋情人拥有像童话故事里的happily-ever-after的结果。。。:P

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