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肉强食?强肉弱食?哈哈

昨天呢...
算是发生的大件事
不想说太多了
故事情节很复杂
只不过跟好朋友打了一场架
中了一点伤
我的意思是我中他没中
他太强了
算了不讲了
越讲,身上那把火越大
啊!!算了...
还是讲一点来发泄一下
气不是完全在他身上
而是气自己为什么比他弱
而且不直是一般的弱
在他眼里
我就像一只小动物
他没说
是我的直觉想到的...
因为亲手体验到
亲眼看到所发生的一切
算了,我尝试去忘了
反正不伤都伤了
算了...
不是他的错而已...
他怎样对我都好
我始终都把他当成兄弟
看他继续怎样对我而已
虽然我昨晚很难睡
因为两边手都有血
怕沾到床
幸好找到了一些棉花
再把贴纸贴上
好了点
没关系的
小伤而已
不用同情我
不然,他又要说我扮同情了
haihs..算了
睡醒后,
心里是原谅他了
表面还是在气头上
但不是很火那种
就这样吧
不能再说什么了
怕又不小心讲到博同情的话
然后他又要“可怜”我了
haihs...
硬心冷血的他
始终还是我的好朋友
无话可说了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