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篇...

终于...不到半年...她所谓的忘记一位曾爱得很深的男人很难,所谓的可以等因为真的很爱,所谓的她说...,也只不过是一段假象...

而我呢...看来现在的她会说我的不好吧,不会当男朋友之类的东西吧...无可否认,我承认...
对不起,初恋的我很笨...

不适合,想法不合,配合不到...
全都...算了吧...

写这无聊的一篇部落各...

只想表达,昨天的之前,我的所做所为,不一定是完全讨厌你,我所说的每一句狠话,不一定是完全恨你,也没说过你已在我的世界彻底的消失之类的话... 总而言之,本来的一线希望....haihs...

对,这些都...在这里写完这里罢...就像cut n paste, 把脑里心里曾还在的想法,paste在这里,脑里的就洗掉了...

终于,嗯...可以说...你又再次的爱上了,认真的...恭喜你... 真的...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也希望你别再被伤害了... 加油吧,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